Saturday 28 January 2012

一直等待的,终于来到了~

19 岁的我,一眨眼的,还有两天就是破蛋日了~
和仁在一起的日子,一天一天跟着日历被撕掉~
快要两年了,我们一起过着艰难的日子!
有时候我们没办法联络,有时候出街被老爸跟踪~~
很多问题,我们都面对了!
我们的爱情,比勇敢还要坚固!
唯一让我们两个分不开的就是我们都深爱着~
一开始,仁的家人都对我很好,很疼我~~
可是悲哀的,仁却不被我的家人接受!
这个事实让我和仁都带来很大的问题,也是我们最大的阻碍!
可是我们都紧紧牵着对方的手,相信有一天我的家人会点头!
这一天,我们等到了!!
当然,我们比中马票还要开心,但我们会担心,我老爸点头是真心的还是暂时的~
无论如何,我们要的,我们一直等的,真的有了!!
不管是暂时,最后的决定不管是怎样,我们都不会放弃的!
这一辈子,我决不会后悔我作的决定就是跟仁共度一生!
仁,我爱你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